Tuesday 12 July 2011

我又开始烘培了

我又开始烘培了。。。。。不!正確來說,應該是終於重新投入烘培工作了。自從左手受傷以後,已經相隔好久一段時間沒有再踏入我的烘培小空間好好的完成一個蛋糕了。電話訂單依舊源源不絕,然而我的“抱歉聲”也說個不停。。。

這些日子,擺放在架子上的牛油、白糖、麵粉不曉得還認識我嗎?感覺和它們的距離似乎越來越遠了。我想是時候好好的和它們重新認識和溝通一番了。

我不是人家口中所說的“紅人”,何況我也不想當什麼“紅人”,我只不過想要好好的用心做好一個蛋糕,看到他人開心的笑容,我也快樂。今晚就讓我靜靜的待在我的烘培小空間,完美的為“我不是蛋糕王子”掀開序幕吧!

2 comments:

  1. 恭喜你終於能夠回到"烘培小天地"裡繼續經營自己的興趣,加油!

    ReplyDelete
  2. 保佑我。。。。我已经等待很久了。。终于我可以开始和牛油,鸡蛋,面粉一齐玩了。。。谢谢你噢。。。我会加油咯

    ReplyDelete